close

帥哥陽春麵  

話說這是我剛來高雄吃的第一家麵店

這家店咋看之下很平凡

名字取得也相當土

感覺就是本地的一家老店

去的時候人潮不多不少

我純粹是因為靠近我租的房子所以就來試試看~~

帥哥陽春麵  

這家店還有賣滷味哦~~

 

DSC_0517  

價格蠻平民的~~

 

我叫了一碗餛飩乾麵

DSC_0518  

賣相蠻不錯的

份量也相當大

吃了第一口后相當吃驚!

這麵條不是一般吃的麵條

而是我家鄉俗稱的“幼面”!!!

DSC_0520  

這麵條口感超棒

我在台灣四年來第一次吃到!!!

而且味道吃起來

很有馬來西亞雲吞麵的味道!!!

加上辣椒油后拌一拌

完全有種置身家鄉的感覺

真的好吃~~~

唯一的遺憾就是餛飩吃起來味道有點普通

比起“雲吞”還差一點

不過還是很推薦~~

 

帥哥陽春麵

營業時間:4:00am~1:30pm,5:00pm~11:30pm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47-4號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Desmond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