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tw.gigacircle.com.jpg  (來源:tw.gigacircle.com)

迴光返照的烏龜

2012年暑假某一天的早上

我像往常一樣一大清早起來準備上班去

這是我在台灣的第二個暑假

室友們都回去馬來西亞了

只有我留在這邊打工賺錢

空蕩蕩的房子只剩我一人。。。

 

早上出門前

我都習慣先餵一餵我可愛的阿達--小烏龜

這是我室友回去前託我照顧的寵物

videolike.org.jpg(來源:videolike.org)

今天我也照常走到魚缸前

準備投下飼料的前一刻

突然發現阿達飄在水面上

而且肚子翻過來了!!!

big5.gmw.cn.jpg  (來源:big5.gmw.cn)

我用手戳了戳阿達

發現阿達竟然死了!!!

我不敢相信這個事實

但是眼看上班已經遲到了

於是我就逼不得已先趕去上班

打算下班回來再替阿達舉辦葬禮。。。

 

晚上我帶著哀傷的心情回到宿舍里

正準備埋葬阿達時

發現阿達像往常一樣在魚缸里游來游去

像沒事發生似的

我心里滿是疑惑

早上明明確認阿達是已經死了的

為什麼又活了過來呢?

我頓時感覺很詭異

但是心裡又因為阿達沒死而感到很慶幸

於是就沒想這麼多

帶著愉快的心情進入夢鄉~~

 

第二天早上

我來到阿達的魚缸前

發現阿達再次飄到了水面上

無論我怎麼戳它都沒反應

我甚至一直坐在魚缸前等著

期望它能像昨天一樣突然活過來

但是這次事與願違

阿達真的死了!!!

 

辦完阿達的葬禮后

我回過神來想了一想

發現這事情實在是陰森詭異

加上剛好這天又是農曆七月的第二天

讓我心裡不禁打了一個冷顫~~~~

 

www.pai-hang-bang.com.jpg (來源:www.pai-hang-bang.com)

怨恨的電視機

這天是阿達死後第二天

我一如往常地坐在客廳沙發上看著電視

還記的電視播著的是《康熙來了》

這是我飯後必備的節目~~

 

 

看著看著

電視畫面忽然開始有點閃爍

我心想或許是因為外面的雨太大

所以才讓電視收線變差~

 

突然之間

電視機自己關閉又開啟

那是用遙控器按下開關鍵才會有的情況

電視機就這樣隨著“茲茲”的聲音

關閉又開啟著

我心想大概是這老古董電視機壞了吧

於是上前用力拍了一拍它

電視又恢復正常了

 

過沒多久

電視又開始自動開開關關了

我再次上前拍拍它

結果這次它開關的速度更快了

“茲茲”的聲音讓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

我嘗試用遙控器來控制它

可是關了它還是又會重新開啟

於是我一怒之下就把插頭給拔了

看它還怎樣給我開開關關!!!

 

這時

我突然聽見“茲茲"的聲音

我很清楚這是電視機畫面要顯示前的聲音

於是我轉過身看著電視機

它沒有顯示任何畫面

但是一直發出“茲茲”的聲音

讓我頓時心驚膽顫

發抖地倒坐在沙發上

我把所有事情串起來

覺得可能是撞到“髒東西

於是開始默念佛經

暗自祈禱“髒東西”能離開~~

 

但是“茲茲”的聲音還是不斷地傳到耳邊

我努力擠出我所剩不多的勇氣

去把插頭插上

與它正面對決!!!

 

插頭一插上

電視畫面馬上又開始開開關關

於是我開始大聲叫囂

希望用氣勢嚇跑“它”!!!

誰知道電視的開關數度變得越來越快

讓我害怕得衝出屋外!!!

當天晚上我就被逼去朋友家過夜。。。

 

第二天早上我回去屋裡把插頭拔了

電視沒有再發出“茲茲”的聲音

也讓我暫時放心了~

晚上室友們也陸陸續續回來

我仗著人多鼓起勇氣再次把插頭插上

電視就好像沒發生過什麼事似的照常播映著

無論我怎樣用遙控器玩弄它都完全沒有問題

而且電視從此之後再也沒自動開關過了。。。

 

照片是截取網絡上的

但是故事完全是真人真事

信不信由你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鬼月 鬼故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mond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